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以一杯咖啡喚醒身體裡的靈魂,剛剛好...

咖啡正好,嘗鮮趁早!




喝咖啡對於每個人來說,有不同的意義

「台灣人愛喝咖啡,從街上林立的咖啡店,人手一杯咖啡可見端倪;但是,您有仔細想過咖啡對您的意義嗎?
是友情?是流行?還是...只是杯飲料?」--chi的旅歷表

咖啡小旅行啟動您的想像:http://blog.xuite.net/hsc1232/sweet/64087969

的確,生活在這愈來愈忙碌的社會裡,每個人各自追尋不同的目標,無論對於生活、工作、感情、健康、財富、心靈、美食、旅行......等,皆有自己的主張與定義。





而對於喝咖啡這件事,你可以單純享受它的滋味就好,也可以慢慢品嘗它不同層次的味道、酸甘苦澀的喉韻。

就像品嘗紅酒,已經融入生活,成為一種優雅的文化,也有人將品紅酒視為一種生活時尚,如果品咖啡也能像品紅酒一樣,那是多麼美妙的事呀。


其實,咖啡也像人

咖啡也像人?乍聽之下好像有點益頭霧水,是嗎?




之所以會這麼說,是因為一個人會因為本身生長的環境與生活的背景,就有不同的身心面貌;一顆咖啡豆也是如此,不同國度、產區或莊園會生產各異其趣的品種,再因不同的處理過程、烘焙程度而產生多元的變化。





人有千百種,豆子亦如是!





而且,當你喜歡上一個人,那種感覺有時是難以言喻的。

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

「喜歡一個人,是一種感覺。不喜歡一個人,卻是事實。
    事實容易解釋,感覺卻難以言喻。」




同樣地,當你喜歡上一種咖啡的味道,是會跟你一輩子的,你信不信呢?


楓紅醉人,啡香迷人



時序入冬,大地鋪陳一片楓紅,看了令人陶醉;而現在也是咖啡正好的時節,處處瀰漫迷人的香氣,不管有空沒空,喝杯咖啡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吧。




當你喝到一杯好咖啡,那感覺就彷彿你內心盈滿全世界的幸福呢...





跟著DOUZI的腳步,你會慢慢知道這種難以言喻的感覺..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