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「2013 DOUZI.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品嘗分享會~部落客首發團


「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...」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時光中,「2013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 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~部落客首發團,從DOUZI 忠太西站啟航出發囉!






「2013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是DOUZI團隊精心規劃的年度活動,透過每一個月所舉辦的主題活動,帶領朋友們享受涵蓋咖啡、旅行、美食、音樂、攝影、閱讀、電影、藝術創作、生活風情...等多元面向的五感體驗之旅,經歷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!










DOUZI 於3月30日週末的上午,邀請了幾位一樣喜歡分享旅遊、美食的部落客來參加品嘗分享會,並希望日後透過他們的分享,讓更多朋友們能了解到如此特別的體驗內容。



而且,日後每個月將會陸續舉辦「2013  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 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品嘗分享會,敬請密切注意「DOUZI」官方臉書粉絲團的動態喔,我們會將訊息PO在FB的“活動”頁面!

「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」忠太西站於2013年3月2日正式開幕
(臉書活動公佈,此為3月份主題活動)



「2013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4月份主題



4月份的主題咖啡「尼加拉瓜--賽瓦妮葛拉」


3月30日當天,讓部落客格主們所品嘗的二支莊園咖啡,分別是4月份的主題咖啡「尼加拉瓜--賽瓦妮葛拉」與5月份的主題咖啡「秘魯--卡哈馬卡」。由DOUZI的資深咖啡配方師陳老師帶領大家進行「6步驟」想像與記憶的品嘗旅程。



DOUZI的資深咖啡配方師陳老師,
讓大家看看尼加拉瓜大象豆與其他咖啡豆的差異


圖片右邊的咖啡豆就是咖啡界傳說中的綠巨人--尼加拉瓜大象豆
(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大象豆的介紹,請看以下連結:



先來看看DOUZI旅遊手札裡的「6步驟」行前導遊吧





選完咖啡,搭配中美洲國度熱情奔放的廣播電台音樂,
讓整場氣氛都Relax了起來,而且愈來愈High



第一次聞香(乾香)

手沖咖啡


陳老師教大家如何沖泡濾掛式咖啡


浸泡約20~25秒後即可輕取出掛耳袋


第二次聞香(沖泡後的香氣)




放鬆身心,盡情品嘗...







品嘗分享會進行中,格主們也不忘共同記錄這份美好的體驗過程...

再來就是品嘗甜點的時間囉
(比利時鬆餅)

烤布蕾

常溫蛋糕與手工餅乾

※註:請注意,以上甜點為3/30活動當天所提供,並非常設性甜品。
「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」忠太西站所提供之甜點以店內現場菜單或活動看板為主,而且隨著季節性會推出不同的甜點品項喔!





最後當然要來分享一下體驗的心得囉

豬飛小姐體驗「尼加拉瓜--賽瓦妮葛拉」的分享





兔兔體驗「尼加拉瓜--賽瓦妮葛拉」的分享
(更多分享,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rabbit/26928180





熊痞痞體驗「尼加拉瓜--賽瓦妮葛拉」的分享




陳小反體驗「尼加拉瓜--賽瓦妮葛拉」的分享





至於阿Mon,欲知結果,就要問他本人了...
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)





「旅行源自於品嘗後的想像」




品嘗後的想像與回憶,又將你(妳)帶到什麼樣的時空了呢?





再精彩的旅程,總要走過的人才懂箇中滋味,歡迎朋友們親自來體驗吧!


※另外,除了每個月的主題活動以外,DOUZI現在更推出了集點卡,日後還會有會員卡、旅遊護照喔,好康多多,敬請期待。

 ↑
集點卡正面



 ↑
集點卡背面



會員卡正面

會員卡背面







※活動預告:
4月份「2013 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 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品嘗分享會

時間: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 上午10:00~12:30

地點:「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」忠太西站
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號

報名費:@500/
(含各領域達人精彩分享、品嘗二款頂級莊園(調和)咖啡、
精緻手工甜點、現場專業咖啡杯測教學,並可獲得參加精美禮物一份喔)

報名方式與活動內容:請密切注意 「DOUZI 」官方臉書粉絲團


Coming Soon...
※4/27(六)當天上午將邀請旅遊達人--無名小站摩人級知名部落客“兔兔”親臨現場,
分享她本身精彩的旅遊與美食故事喔!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