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「2013 DOUZI.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活動預告--5/25(六)


2013 DOUZI Café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又來囉!

525日星期六 上午10001230 準時出航






一、主 題:「愛旅行 × 品咖啡 × 吃甜點」品嘗分享會












二、時 間:525日星期六 上午10001230


三、地 點: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



四、主講人:


Senior Design--Adam Hsu
資深設計--許永峰

「出色的設計必須擁有自己的理念及設計上的堅持,以簡單重視新思維為本(Design Thinking),以創新概念和創意思考,融合藝術與生活的設計元素,提供客戶更多的可能性,並專注于品牌創意視覺規劃與整合行銷概念,將品牌導入獨特鮮明的形象,協助客戶找出其差異化定位與品牌價值(Brand Values)

讓每一個訊息與視覺都是一種深刻的感動。」


經  歷
現職京觀品牌設計 設計師
2011 第十四屆香港國際食品展 HOFEX 台灣設計區 設計師
2011 第三屆學學獎『綠色覺醒』綠色環保產業組 特別獎
現行「 DOUZI Café」品牌 指定設計師




陳昱憬老師 

15年資深咖啡配方師 
現職:DOUZI豆子咖啡 調配師
經歷:曾協助各大知名品牌咖啡配方研發,是國內很多咖啡師傅的老師。


五、報名方式:
1.請至DOUZI官方臉書粉絲團線上報名
2.請至DOUZI忠太西站(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 號)現場櫃檯報名
3.歡迎來電洽詢(042208-0818
(報名時間於5/17截止,每場旅行團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,敬請即早報名)


六、報名費:@500/

本次分享莊園咖啡
南美洲精選莊園:秘魯-卡哈馬卡(Cajamarca)有機咖啡

本次分享莊園咖啡
南美洲精選莊園:玻利維亞-聖伊格雄合作社(Bolivia San Ignacio Coop


(含各領域達人精彩分享、品嘗二款頂級莊園咖啡、精緻手工甜點、現場專業咖啡杯測教學,並可獲得參加精美禮物一份喔)


七、 旅行團介紹:
忙碌的你,除了工作和事業外,多久沒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假日時光了?DOUZI 將邀請國內咖啡界與其他領域(旅行、烘焙、藝術創作、閱讀、攝影、音樂、電影等)的資深頂尖達人,用 6 個步驟,換你一個輕盈的咖啡莊園旅行,舉辦「DOUZI2013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品嘗分享會,邀請您一起「愛旅行 × 品咖啡 × 吃甜點」同歡,遊歷前所未有的五感體驗。 


活動紀錄分享:日前(3/30)在DOUZI忠太西站,針對人氣部落客辦了一場分享會,參加的格主們對於活動內容都非常驚豔,紛紛表示從未參加過這種形式的試喝或試吃會,讓人印象深刻。



例如知名部落客兔兔對於喝完「秘魯卡哈馬卡印加有機咖啡」的感想:「衝擊很強,讓我頓時感到苦味的提升,但瞬間就消失。冷卻後的咖啡,苦為與酸味變得緩和,讓我體會到人生難免遭遇挫折,事過境遷之後,我們都會從悲傷中走出,迎向更好的明天。」(原文連結:無名小站《純粹-只是 愛吃了點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rabbit/26928180

所以您也想享受前所未有的五感體驗與震撼嗎?那就趕快來報名參加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注意事項:
1.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報名資格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,活動詳情以DOUZI官方臉書粉絲團公佈為主。

2.若遇颱風地震等自然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取消或順延活動,本單位將於DOUZI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告,敬請密切注意活動訊息。

3.為維護活動品質與參加來賓權益,僅限報名來賓入場,謝絕非報名人士(含小孩)入場,敬請見諒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OUZI Café豆子咖啡忠太西站」~旅行源自於品嘗後的想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
營業時間:1000-2100(週二公休)

報名洽詢電話:(042208-081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