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7/20(六) DOUZI.城市豆子 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「當咖啡癡與攝影迷交心的那一個moment…」


夏日週末的早晨,一群咖啡癡與攝影迷,
爽朗的笑聲響徹在如夢初醒的大地上…

雲上神仙老師與douzi的緣份,起於咖啡,「忠」於原味^__^

堅持理想.凝聚攝影界力量.熱衷公益  雲上神仙 老師

插撥一下,神仙老師的古錐女兒,從小就被老爸訓練成專業的小model喔~~

活動這天,很高興有這麼一群攝影朋友前來參與,
豐富了他們鏡頭下的世界,也繽紛了douzi的想像,
感謝神仙老師這麼挺douzi,在攝影領域上老師擁有相當的知名度,
他以親切的口吻訴說著每一張充滿生命力作品的故事及拍攝理念,
且無私地與大家分享他眼底的世界與心靈的想像,

神仙老師曾說,不論舉辦過多少次講座,
當過多少次攝影講師與評審,出版過多少文章,
他的簡介一向只有兩句話:
「在影像內實現想像,於影像外實踐自由。」
藉由音樂或旅行的方式,也是老師在構圖創作中最重要的元素喔。


現場不間斷的音樂,正悄悄地帶領每個人進入想像的旅程…

接下來,進入每月douzi主題館活動的重頭戲,這次帶大家品嚐一下堪稱非洲咖啡豆的極品-耶加雪夫莊園咖啡及感受一下Espresso這款綜合咖啡的藝術,Yirgacheffee雖不是新品,但經由咖啡再次調配後,更不同於往昔風味。



由douzi培訓的專業級咖啡師Fiona,用她的專業,引導大家進行一場美麗的咖啡莊園之旅 
 

第一款品嚐,非洲精選莊園 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Yirgacheffee

耶加雪夫是一個小鎮,海拔1700~2100公尺,位於產區西達摩旁,原本應稱為西達摩咖啡,由於耶加雪夫的獨特風味,所以從西達摩產區獨立出來。

位於衣索比亞西南部著名的山岳及森林產區,咖啡豆屬於中小顆粒,豆型漂亮完整,酸性適中的口感,保有非洲摩卡風格,是一款優質的阿拉比卡豆,咖啡師以現場專業的品嚐引導,一飲極品的風味!!
最貧窮的環境,造就最棒的咖啡,不向命運低頭的Yirgacheffee

 

喜歡喝咖啡也愛好攝影的安倫,正喜悅地與大家分享他的品嚐心得

繼續品嚐Espresso,這滋味,彷彿像是給了心靈一個出口般暢快
充滿熱情的Espresso,誰受得了?

Espresso現在位居主流的一種咖啡形式,香醇濃郁的口感令在場每個人著迷,在義大利,一杯Espresso的沖煮不用一首歌的時間,真正的義大利人喝咖啡節奏是很快的,但在台灣DOUZI.城市豆子,你不必急著走,不用站著喝,要讓你像在義大利喝一杯Espresso,卻是享受和愜意的。


最後,由活動開始就隱身在廚房精心準備,
當天要給味蕾驚喜的點心師-阿財,來為大家介紹囉~

由巴黎藍帶級烘焙達人親自調配的「比利時鬆餅」,
創造出鬆餅在口中咀嚼的奧妙口感,
口感紮實,內外微酥的層次感,與咖啡因完全match啦!!

獨家為DOUZI量身製作的藍帶手工冰淇淋,
夏季限定,讓每個人暑氣全消

『旅行,源自於品嘗後的想像』

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,7/20出團活動,圓滿成功!!

『一個世界,五大洲,11個國度』,我們藉由品嚐這件事,領略甚至超越了心中的想像,這些是我們不需要冒險的夢,只要走進城市豆子,就讓你帶著旅行的意義及記憶回去;感謝每一位豆子迷與攝影好手,有大家的參與讓活動能圓滿。

接下來,旅程還沒結束喔,請保持這份嗨度,跟著我們繼續往下一個洲際線飛去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